边伯贤
都暻秀
世界拼成一首诗
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170906 Mini fm 一点后记和一些小感想

非常开心愉快的夜晚。

爱豆之于我应该是在这平凡又有些疲惫的日子里最温暖的力量吧

fan,meeting

在下班下课后赶来赴约,一起说说笑笑,像朋友间的约会一样轻松

我觉得更像是给爱丽过生日,因为一直在给我们实现愿望~

看到守护伯贤儿拿着台本走出来就知道今晚爆笑预订啦,人气歌谣主持gogogo~

前几天看大哥的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睡觉姿势特别可爱,就想啊不知道其他人睡觉会是什么样子的。今晚的生活习性题目居然就是睡姿,神奇,仿佛被读心kkk,一直觉得茶蛋太神秘了,因为showtime以后也没有这样的团综可以看到他们不同的样子,但是在短短的FM里成员互相吐槽,也真的特别有趣。非常喜欢看他们这样熟悉彼此打趣的模样了><

还有一些琐碎的问题,什么刷牙的时候先挤牙膏还是先沾水哈哈哈哈,暻秀说虽然先挤牙膏再沾水牙膏会掉但是还是会这样做哈哈哈哈我嘟的倔强。

让大家猜各个问题成员的排名的,谁对物品最执着,金钟仁才0.1哈哈哈哈哈哈总是丢东西啊,想起暻秀之前在专辑问题里写的 以前的东西都不会留,你们摩羯真酷!!

撒娇这个环节必须360度旋转点赞,是先在大屏幕放了三流之路男主的撒娇让他们模仿的啦。感恩我居然亲眼看到都暻秀撒娇,虽然毫无灵魂外加最后翻了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全场焦土化,真的是印象太深刻了。首三炮直接离座,成员都乐坏了边伯贤还过去给予了一个庆祝(?)的拍肩

玩游戏的时候一个手沾了印泥,好几个傻孩子都用那只手去捏鼻子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蠢,可爱的要命。都暻秀转晕了绕着桌子跑了两圈,钟大说转完不可以犹豫要马上去印,suho问说这是奥林匹克竞赛吗哈哈哈哈哈琐碎的斗嘴不要太多

猜歌的环节也很有趣,两组分别两个人一起PK,边伯贤都暻秀第二组的时候站在中间,每次都是他俩先走去按铃,两个人都一时没想起来傻傻对望的样子不要太蠢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明明边伯贤猜对了以后歌名说反的时候,然后钟大说不算数了,大家都以为都暻秀要说出正确歌名的时候,嘟大来了一句EXO的Christmas day,同队的要晕古七了哈哈哈哈哈

终于看到心心念念的2倍速,Kokobop本来动作幅度就挺大,2倍速真是要累坏我们小天啦,但是还是觉得好好看哦TT你们一定是拿着小本本记下了爱丽的愿望吧TT大概意思就是,我们上不了周偶,但是我们可以给你们看2倍速呀~那时候真的觉得想哭TT这些环节都是他们自己提议准备的。

伯贤还问了大家想不想念history,说新的巡演让爱丽来选歌,suho说那可能会把我们所有收录曲列出来hhhhh里兜你说得对

Power的舞台很喜欢,的确是充满能量的舞台。金钟仁转圈的时候有点心疼他的脚,好像有些不舒服。总之很期待后续的活动了><

我记得几年前我每次看演唱会以后都爱写个上千字的后记,不然觉得当时幸福的感觉有意思的事情会忘记。后来拿起相机开始拍图,去的演唱会多了,就不写后记了。也没有以前那么夸张的表现激动kkk还有个原因,就是以前在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了。知道这也是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不过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伤心,就慢慢地不太喜欢认识新的朋友了。这是后来心绪的一些变化。

很奇妙的,我觉得喜欢他们是一件没有尽头的事情。也从来没有要脱饭的想法。这些年遇到太多烂人烂事,但都没有影响到喜欢他们这一件事。有人说“现充”就会脱饭了,但我从不觉得饭爱豆现实生活就是空虚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要做的事,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和他们一起进步向上才是。

我爱的两个大男孩(现在是男人了),边伯贤和都暻秀。都是特别特别温暖的人。很幸运这几年可以见证走过的一步步,陪伴他们披荆斩棘,我一直为我喜欢的人感到骄傲,也会一直为他们呐喊欢呼的,一直~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L'GRACE | Powered by LOFTER